close

  天慶房產開新店進軍蘭州東城區
  拱星墩店經理孔令桓:資源優勢+規範管理,天慶房產讓我充滿信心
  田悅利攝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田悅利) 2月20日,天慶房產拱星墩店盛大開業,這標志著天慶房產挺進蘭州東城區,進行戰略佈局又邁出了成功一步。天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會軍、天慶房產拱星墩分店經理孔令桓等出席了開業典禮,併為新店剪彩。至此天慶房產邁著穩健的步伐已擁有39家分號。
  作為2014新春以來天慶房產成立的首家分店,天慶房產拱星墩店經理孔令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天慶房產的品牌影響力、房源共享優勢和規範的管理制度,都讓我對天慶房產充滿信心。”
  身為從業近10年的資深房地產經紀業者,孔經理給人的感覺不是高高在上、善於說教,而是虛心好學、勇於汲取。當談及是天慶房產的什麼特質打動了他時,孔經理告訴記者,“我原先都在小中介做,早些年生意還不錯,但後來發現,由於缺乏規範管理,企業發展很受局限。再加上這些年,隨著品牌化、連鎖化的大型中介企業的不斷發展,我們這些單打獨鬥的小門店生存空間越來越小,也是為尋求發展吧,我決定選一家口碑好、品牌大、又有一套成熟管理模式和廣闊發展前景的大中介企業加盟,而這些,天慶房產恰好都具備。我在前期的走訪調查中就發現,有不少市民都是衝著天慶房產幾個字找來的,這讓我感受頗深;不僅如此,我們與天慶房產在全市其他區域的分店,都實現了資源共享,這也使我們較同區域的中介企業,有了更多競爭優勢;同時,每月4次不同主題的培訓,我也覺得特別好。以前說白了我是憑經驗在搞管理,而現在是學習、制度,有效的學習不僅能規範我們這些從業者的行為、提高各方面素質,更能讓我們在彼此交流的過程中學到更多有用的經驗與思路。這樣一來,自己提高了,管理也變得更輕鬆,效率上去了、經紀人的自覺性也高了,真是一舉多得!在天慶房產,我就像個‘小學生’,需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有位哲人曾經說過“人生只有將自己不斷歸零,才能走向嶄新的明天。”而孔經理想必正是深曉其意的人。  (原標題:天慶房產開新店進軍蘭州東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7hsfw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