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後浪推前浪職場上聽見許多前輩叮嚀歷經許多波折考驗及日夜顛倒的作業型態在目前工作的環褐藻醣膠境中已不算是新手漸漸背負行政上的責任生態轉變換暸幾位上司目前的上司讓我苦而無言也許每個人房屋買賣都有他的優缺點最糟糕的事不真誠的心讓人無法屈服在他的底下付出一切最近透過他的指示需要幫忙代償帶一位新人重點是此具有工作經驗的新人卻有一股傲氣很難去勝任這樣的帶法我自己也深感困擾不已借貸和上司反應卻又換來質疑的眼光既然這樣不信任你的組員何必一定要將這樣的重責大任賦予用人不疑買房子..疑人不用...梁老師的一番話我猶記在心我也明白這樣的上司對我是而言無任何幫助很無言的我在金關鍵字排名錢方便我目前需要這樣的薪資在智慧方面我未來需要一個寬廣的喘息空間在生捱規劃方面我不需要這酒店打工樣的絆腳石這樣護理型態真正的人才無法孵育這就是台灣的護理但我相信還是會有許多人仍然選擇默居酒屋默付出希望這個的每個小螺絲能夠強聚力量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護理天空 


.msgcontent 帛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7hsfw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